国电赣江干流万安至泰和段水电开发方案通过审查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7

国电赣江干流万安至泰和段水电梯级开发方案通过审查

  12月19至20日,江西赣江干流万安—泰和段水电梯级开发规划调整方案审查会在国电万安水电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该方案。该方案的通过为进一步优化了赣江干流水电梯级开发,对国电井冈山一级水电站工程项目的开发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会议,全面贯穿了科学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的思想,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强调可持续发展的水资源、可重复利用的资源来支持社会经济秩序可持续发展。会议认为国电井冈山一级水电站工程项目的开发是可行的,它对改善江西电网的电源结构,加强江西南部电网的支撑,提高电网安全稳定水平,加快井冈山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的步伐,缓解江西省供电不足矛盾将起较大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