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公司承建新疆八钢烧结机工程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9

中钢设备公司承建新疆八钢烧结机工程全线试车成功

  中钢设备公司承包建设的新疆八一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65M2烧结机工程,于2006年12月16日开炉点火,12月18日凌晨2时顺利产出优质烧结矿。至此,该工程全线热负荷试车获得圆满成功。

  新疆八钢265M2烧结机项目是设备公司第一个以BT方式承包建设的EPC项目。该项目是八钢集团“十一五”期间首先启动的重点项目,对改善八钢集团的原料结构、降低能耗、提高产品质量意义重大。同时,该项目创下目前国内同类烧结工程项目建设时间最短、投产最快的记录。热负荷试车后设备运行正常。对此,业主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