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轻轨二期工程通车 北车首列轻轨亮相春城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31

长春轻轨二期工程通车  北车首列轻轨亮相春城

  12月26日,倍受长春市人民瞩目的长春轻轨二期工程经过组织者、建设者三年多的艰苦努力,于当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通车仪式。由中国北车集团长客股份公司研制的国内最高档次的长春70%低地板轻轨车首次在家乡人民面前亮相。

  长春市市长祝业精等领导参加了通车仪式。祝业精市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轻轨开通的重要意义。他说,轻轨作为长春市迈进国际大都市的标志,将为长春市的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仪式上,当长客股份总经理那利明向长春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成仁移交了首列轻轨车钥匙时,全场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随后,长客股份党委书记王润、总经理那利明和长春市的有关领导共同为长春轻轨二期净月线工程通车庆典仪式剪彩。

  在首班运行的轻轨车上,祝业精等市领导透过宽敞明亮的车窗,一边兴致勃勃地欣赏着市容,一边连声称赞轻轨车。祝业精市长说:"长客股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研制出这么精致的轻轨车,很不容易。你们带给全市人民的的不仅仅是全国最先进、最漂亮的轻轨车,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长客股份员工严肃、精细的工作作风。"他还请记者转达长春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对长客股份员工的感谢和敬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