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承建以色列卡麦尔公路隧道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31

中国铁建承建以色列卡麦尔公路隧道开工

  2006年12月26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与以方代表签署了卡麦尔公路隧道项目融资合同,业主当场签发开工令,随后在施工现场举行隆重开工仪式。以色列财政部、交通部、内政部、融资银行、总包商代表、及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代表和施工人员,出席了该仪式并签署了相关文件。

  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从2004年9月开始追踪该隧道项目,经过与总承包方长达两年之久的谈判和协商,于2006年10月4日签署了该项目的施工合同,合同额8930万美元(折合人币币约7.1亿元),总工期30个月。该项目为BOT方式运作实施,总承包为当地两家大型承包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中国铁建负责隧道主体结构施工。项目为双洞双车道公路隧道,全长合计为9594.51延长米,由德国公司设计。

  该项目由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与中国铁建十二局集团合作,共同实施,项目前期工作组已经赴以工作。该项目是中国铁建在以色列承揽的第一个大型承包工程项目;也是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第一个以BOT方式运作的承包工程项目。该项目的签约和实施为中国铁建在以色列未来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