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桥公司对外援助项目受表彰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04

中交路桥公司对外援助项目受表彰

  12月28日,商务部2005-2006度对外援助项目奖励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500多名援外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经过严格评选,共有7家企业获得对外援助项目奖励表彰。中交股份路桥公司因出色完成援埃塞俄比亚格特拉-威勒斯佛道路改造项目受到表彰。

  援埃塞俄比亚格特拉-威勒斯佛道路改造项目,是为迎接2003年12月在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召开由中国政府援助的项目。中国路桥在施工中,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出色完成了工程任务,得到了中埃双方及与会各国领导人和代表的高度赞赏。中国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亲自为该项目剪彩,并正式命名为“中埃友谊路”。

  多年来,中国路桥在援外项目中,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创造了 “完成一个援外项目,树立一座友谊丰碑,创造一个CRBC品牌”的优良业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