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甘肃白龙江苗家坝水电站导流洞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0

大唐甘肃白龙江苗家坝水电站导流洞工程开工

  2007年1月4日上午11时,甘肃省白龙江畔又传喜讯,大唐苗家坝水电站导流洞工程正式开工。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甘肃大唐白龙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燕海增与中共陇南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王义共同启动了开工按钮,标志着电站项目正式转入建设阶段。 

  苗家坝水电站位于甘肃省文县境内,是白龙江中下游的第五个梯级电站,下距已建成的碧口水电站31.5公里。工程已列入甘肃省“十一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电站枢纽建筑物主要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溢洪洞、泄洪排沙洞、引水发电洞及岸边厂房等组成。 

  电站总装机容量24万千瓦(三台8 万千瓦),设计年发电量9.07亿千瓦时,水库正常蓄水位库容2.68亿立方米。工程总投资20.2979亿元,工程规划施工总工期为四年3个月。导流洞工程是电站主要的前期辅助工程,总工期16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