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公司设计国内最大空分设备制造基地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1

中国联合公司设计的国内最大空分设备制造基地动工

  日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设计的中国最大的空分设备制造基地——杭州制氧机集团有限公司迁扩建工程正式动工。

  杭氧迁建工程总投资20.4亿元,用地922亩,预计2008年建成投产。2010年达到设计生产要求后,将实现单套8万m3/h空分装置的自主制造能力,年生产能力达72 万m3/h,每年实现销售收入48.45亿元,利润总额6.34亿元,利税2.23亿元。其空分设备制氧容量占世界总产量的25%,居世界第一位,占国内产量的50%。

  杭氧制氧机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空分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承担着为石化、化肥、煤化工、冶金、航天、国防等国民经济领域提供重大技术装配的重托。杭氧集团为了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适应大型空分装置国产化的需要,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满足城市发展规划要求,此次整体搬迁到临安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