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中标加纳公路修复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5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中标加纳公路修复项目

  2007年1月10日,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收到加纳道路交通部公路局签发的授标通知书,正式获得Sogakope–Akatsi公路修复工程项目。该项目合同额2148万美元,其中48%采用欧元支付,其余52%为当地币,资金来源于德国复兴开发银行。

  Sogakope–Akatsi公路全长29公里,始建于30年前,是加纳的一条主要干道,为沥青双表处路面。由于长期超负荷使用,目前路面已高度损坏。有鉴于此,加纳政府决定尽快修复这条交通干道。修复工程主要包括加宽十字路口,加宽和新建排水渠道,铺设骨料底基层、DBM基层和沥青混凝土耐磨层,以及提供交通信号标志、道路划线和辅助的道路安全设施等。

  加纳近年来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持续居于高位。2006年国际预算中分配给基础设施部门的预算约5.6亿美元,其中投入最大的是交通部门,主要用于公路和铁路建设。中水电对外公司瞄准机会,抓住机遇,全力挺进加纳公路建设领域。继获得磐堂-芒菲公路一期工程、磐堂-芒菲公路二期工程和阿布瑞镇道路表处工程后,新年伊始实现开门红,再度中标Sogakope–Akatsi公路修复项目,同时也使公司在加纳获得工程项目的总数上升到17个,合同总额2.6亿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