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与巴基斯坦公司签订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9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与巴基斯坦公司签订电站项目

  2007年1月14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与巴基斯坦安格鲁能源公司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签订了230MW联合循环燃气电站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总额为1.39亿美元。

  该项目是巴基斯坦安格鲁能源公司通过竞标从巴基斯坦政府取得的BOO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行商业运行(IPP)并向巴基斯坦国家电网供电。这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以总承包商身份承担的首个独立商业运行的联合循环燃气电站项目,建设工期为25个月。该项目的成功执行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开拓海外电力能源新领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