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中标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研发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23

中国联合中标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研发中心项目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研发中心方案设计中一举中标。陕煤集团研发中心项目是该集团进行业务扩展、提升企业形象、加强综合社会影响力的战略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8000平方米。陕煤集团作为陕西煤业航母,由一批大中型国有重点煤炭企业联合组建,是陕西省特大型的国有能源化工企业集团。

  该方案位于西安高新区CBD起始部分,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43.506亩。以集团总部研发、高档公寓、商业及相关配套为主要建设内容,功能复杂,综合性强。文化上以“煤炭是黑色的水晶”切入主题,结合地形与功能,成功地塑造出一个简洁、大气、尊贵、极富现代感的高科技集团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