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承建的尼泊尔灌溉工程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23

水电建设集团承建的尼泊尔灌溉工程奠基

  1月17日,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承建的尼泊尔最大的水利灌溉工程——西克塔灌溉渠首工程首仓混凝土浇筑奠基仪式在中方营地举行。尼泊尔水源部、灌溉局、地方各级政府、各党派代表、各界人士及当地居民共八百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中国水电十一局党委书记王禹应邀出席奠基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午14时,奠基仪式开始。尼泊尔水源部部长将第一桶混凝土倒入泵中并按下了启动开关,源源不断的混凝土通过泵机直接打入仓号。之后,水源部部长为西克塔工程奠基纪念碑揭幕。尼泊尔各级官员、八大党派的代表先后向西克塔工程和尼泊尔人民表示祝福。

  十一局党委书记王禹应邀出席仪式并在主席台前排中心就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禹代表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及中水电伦比尼联营体,向尼泊尔水源部、灌溉局、计划局及地方各级政府、各党派代表、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对西克塔灌溉工程首仓混凝土浇筑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王禹向尼泊尔朋友介绍了中水电集团公司,展示了跨国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水电建设第一品牌”在全球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百名之列的实力、形象和信誉。并承诺,通过尼泊尔各方和中水集团的通力协作和密切配合,通过联营体在施工中的严格履约、科学策划和规范管理,一定能将西克塔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为尼泊尔人民造福。

  尼泊尔西克塔灌溉渠首工程自2006年6月12日进点以来,项目干部职工克服了当地天气炎热,清关缓慢、谈判困难、物资匮乏等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根据尼泊尔的国情和国际工程的特点,打破常规,不断创新,将国内工程管理经验与西克塔工程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及时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建立了切实可行的目标成本控制机制和精细化管理运作模式。由于西克塔项目的进点迅速,均按计划实现了各个预期节点目标,赢得了业主和咨询的充分认可和信任,并引起了尼泊尔国内的高度重视,尼泊尔水源部、财政部、中西部区灌溉局等尼泊尔各级政府的官员先后来到西克塔工程工地参观视察,对我公司的工程质量和进度均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