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中标承建黄河积石峡大坝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23

水电建设集团中标承建黄河积石峡大坝工程

  1月18日,水电建设集团第十五工程局中标青海积石峡水电站工程大坝右肩开挖支护、趾板和面板混凝土浇筑以及大坝的填筑任务,中标金额1.5亿元。目前,水电建设集团第十五工程局在积石峡工程中标金额累计达到2.4亿元。

  积石峡工程是水电建设集团第十五工程局继黄河李家峡水电站、公伯峡水电站,苏只电站、康扬水电站和盘道水库工程之后,在青海省参与和承建的第六个水利水电工程项目。该工程位于青海省循化县境内积石峡出口处,是黄河上游干流“龙青段梯级规划”的第五个大型梯级水电站,距上游在建的公伯峡水电站60公里。工程主要任务是发电,水库为日调节水库,正常蓄水位1856米,最大坝高101米,总库容2.94亿立方米,最大发电水头73米,总装机容量102万千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