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二号干熄焦年修主体项目完成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30

武钢二号干熄焦年修主体项目完成

  元月25日,焦化公司2号干熄焦正式开始煤气烘炉,比计划提前了8天。标志着2号干熄焦顺利完成年修主体项目,开始温风干燥,进入恢复生产倒计时。

  此次年修,焦化公司重点对2号干熄焦斜道部位进行彻底检修,对耐火材料进行更换。并对2号干熄焦缺陷进行全面收集。针对缺陷制订具体的检修方案和安全措施。在检修过程中,特别注重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特别是进入锅炉、干熄炉和煤气区域前,采取了一看工艺条件是否满足,二测气体含量是否达标,三查安全监护是否到位,保证了整个施工过程中无任何安全问题。通过这次整改,目前2号干熄焦水站产水质量有了明显提高,生产能力比较稳定,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整改效果。

  整个年修过程实现了安全年修、有序年修和有效年修,同时为提高焦炭质量,降低炼铁入炉焦比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