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航局苏丹港疏浚及吹填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9

中交天航局苏丹港疏浚及吹填工程开工

  日前,执行非洲苏丹港疏浚及吹填项目施工任务的中交天航局津航浚215船正式开始挖泥作业,标志着苏丹港疏浚及吹填工程建设拉开序幕。

  苏丹港疏浚与吹填工程分为新集装箱疏浚及吹填工程、散粮泊位疏浚工程和萨瓦金港区疏浚及吹填工程三个施工区域,工期23个月。由于施工区域分散,土质坚硬,给施工作业造成一定困难,但项目部工作人员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及满腔的热情,决心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据悉,当日上午,由苏丹运输部长一行20多人组成的考察团登上津航浚215船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观看了挖泥情况,对津航浚215船的施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