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的苏州科技大厦桩基工程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9

中冶承建的苏州科技大厦桩基工程顺利结束

  苏州科技大厦桩基工程是宝冶建设机动分公司桩基工程部凭借在苏州地区良好的施工业绩中标承揽的标志性的工程。该工程位于苏州新区,规模一千多万元,共有Φ500和Φ600PHC桩2600多套,合同工期从06年12月20日至07年2月4日,共45天。由于业主方办理相关开工手续的影响,工程拖至06年12月28日才开工,为此业主方要求项目部帮忙消化耽搁的时间,确保2月4日的后墙不倒。本着将方便让给业主,将困难留给自己的理念,机动桩基工程部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了人员和设备的调配,从工程的开工第一天就拉开了决战的架势,为保证工程的进度,项目部倒排工期,将每天的工作量落实到每台机组,安全员和施工员坚持跟班进行巡检和旁站,为不占用白天有限的时间,项目部每天坚持晚上在工地召开工程例会,利用例会现场解决当天的问题,安排第二天的工作。

  在整个工程施工期间,项目部中的党员同志积极响应机动分公司党委提出的争当“六种人”的号召,在各自的责任区范围内起好表率作用,积极争当努力工作的带头人。有几次因为下雨,运桩的汽车将泥土带到了马路上,如果不清洗将会造成不良的后果,在这关键时刻党员同志挺身而出,他们不顾白天工作的疲倦,带头操起扫把进行马路的清扫,施工员、材料员、修理工和司机也纷纷加入到清扫队伍中去,好几次他们都忙到半夜。

  经过三十多天的通宵熬战,工程以缩短工期十天,安全无事故顺利结束。在工程胜利在望之时,业主方感动地说:“你们出色的表现证明我们选择宝冶建设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