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广西)马梧高速公路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签订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9

中冶(广西)马梧高速公路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签订

  2007年1月31日,中冶(广西)马梧高速公路路基桥隧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签订仪式暨施工生产动员大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召开。

  据悉,这次马江至梧州高速公路的路基桥隧工程招标,共分了11个标段,各标段的建设工期,除茶子脚隧道为28个月,其余都是24个月,工程施工总合同额约为23亿元人民币,占工程总投资的62%。因此,这部分合同执行的好坏,对整个工程建设的顺利完成至关重要。对这项工程,自治区、区交通厅、梧州市、中冶集团、珠海卡都投资公司的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沿线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此也十分关注。因此,要求沿线各承包单位,一定要思想到位,行动到位,认真履行合同,按照业主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按期、优质地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同时希望政府各位领导、各部门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我们工程的建设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投资环境,让这条发展之路、致富之路早日建成通车。

  梧州市刘可副市长在大会讲话时表示,梧州市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帮助项目业主解决建设工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工程进展顺利。参加大会的各中标单位的代表也纷纷表示,要抓住现在这个施工的黄金季节,把最优秀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和最精良的机械设备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力争在即将开始的“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中冶(广西)马梧高速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学智,代表业主与各中标单位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至此,中冶集团第一条BOT高速公路——广西马梧高速公路招标工作基本结束,全线进入开工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