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贵港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9

华电贵港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2月8日,华电贵港发电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贵港电厂#1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下午13时18分,经过现场的继电保护整定,通过远程操作,在南方电网总调的调度指令下达后,电气值班员合上发电组出口5001开关,光字牌上的功率瞬时指示从0跃升至35兆瓦,标志着并网成功。

  此前的1月27日4时,贵港电厂1号锅炉点火吹管结束,2月7日14时18分,#1机组冲转一次成功。为早日建成广西首台60万千瓦发电机组,贵港发电有限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争时间、抢速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的机组调试过程中。公司领导身先士卒,跟班作业,广大员工与参建单位一起忘我工作,克服了重重困难,使机组建设得以快速推进。

  目前该机组运转稳定,正在进行各种低负荷实验。在低负荷运行4小时后,机组还将进行超速实验等,实验后将升负荷,直至进入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