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互通立交工程主体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2

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互通立交工程主体完工

  2月9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互通立交——诸永高速公路怀鲁枢纽工程主体胜利完工。

  怀鲁枢纽工程位于浙江省东阳市,是实现诸永和甬金两大高速公路互联互通的重要枢纽,采用五层半定向涡轮形枢纽立交设计,由两条分离式的主线和八条互通匝道组成。其中,主线路基宽12.5米,设计车速每小时100公里,墩柱至箱梁顶标高最高达53米;匝道路基宽9.5米,最小平曲线半径165米,最大纵坡5%。

  该工程自2004年11月16日开工以来,二航局项目部按照“安全、优质、高效、创新”的目标,坚持“安全第一、建造诸永精品”的理念,克服了爆破作业频繁,高空作业多的困难;精心组织,自我加压,以劳动竞赛为平台,加强质量控制,狠抓安全生产;经过两年的艰苦施工,取得了工程质量零缺陷,安全生产零事故的优异成绩。

  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防撞护栏、桥面铺装等附属工程施工,预计3月底全部竣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