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承建的闽粤LNG两储气罐顺利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5

中核建设集团承建的闽粤LNG两储气罐顺利封顶

  日前,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所属成员企业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福建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广东LNG接收站项目先后传来捷报,两个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储气罐穹顶混凝土浇注重大节点目标先后顺利实现。

  2007年1月28日下午17时,福建LNG接收站项目2号储气罐穹顶混凝土浇注顺利完成。此次罐体穹顶混凝土浇注总量为2350立方米,总面积为5300平方米。浇注开始前,项目部对浇注的施工方案、安全质量保证措施、人员轮换安排、原材料供应、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了详尽部署和准备。浇筑于1月24日16时45分开始。在浇注过程中,全体员工团结一心,顶寒风战夜寒,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质量和安全,连续奋战98个小时,顺利实现工程节点,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完成任务。

  2006年12月31日上午10时,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3号储气罐穹顶混凝土浇注顺利完成。3号储气罐自2006年1月25日浇筑底板第一罐混凝土以来,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广东LNG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拼搏,战台风顶酷热冒暴雨,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科学施工,在总结和吸取1号、2号储气罐施工经验的基础上,采取一系列改进措施降低成本,使原材料和机械设备投入大幅下降和节约,工程质量、安全及进度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先后荣获“用户满意施工单位”、“优秀HSE表现奖”和“200万安全人工时证书”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