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再次中标大型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7

中核建设再次中标大型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

  2007年2月1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所属成员企业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再次顺利中标我国又一个大型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上海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33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罐土建工程项目。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小洋山深水港,业主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由日本IHI公司、台湾中顶工程公司及上海五环科技工程公司组成联合体总包。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承担1号、3号储罐罐体土建建造任务。

  此项工程是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继广东LNG、福建LNG工程之后承接的又一大型LNG工程,为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在LNG特殊能源市场继续发展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