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总承包宝钢均热炉改造项目点火烘炉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7

中冶赛迪总承包宝钢均热炉改造项目点火烘炉成功

  2007年2月4日凌晨1点,由中冶赛迪子公司赛迪工业炉公司总承包的宝钢条钢厂均热炉改造项目,按合同工期顺利实现4座均热炉均点火烘炉成功。

  宝钢条钢厂均热炉技术改造工程是2006年度赛迪工业炉公司通过激烈竞标获得并且采用蓄热式燃烧系统的总承包项目。整个项目工期只有5个月并且是在现有生产厂内进行,设计接口复杂,施工隐患较多,在线改造施工难度高,能否按进度完成一直是项目的焦点。面对诸多困难,公司该工程项目部的同志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积极和生产厂沟通协调,和施工单位、供货单位共同掀起建设高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冶赛迪经理助理陈蓉燕曾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施工后期还要求施工单位安排专门负责人24小时保证现场的督促和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工程节点按计划逐个完成。

  这是公司此项目部全体人员精诚合作以及业主、施工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目前,项目部正齐心协力做好烘炉期间的保驾和工程的收尾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