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化工集团胜利定向井公司中标墨西哥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26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胜利定向井公司中标墨西哥项目

  春节前夕,胜利油田有关部门宣布,胜利钻井工程定向井公司经过长达3个月的努力,一举中标墨西哥项目101口水平井、定向井技术服务合同。

  该项目位于墨西哥阿尔塔米拉区域内的埃巴诺—帕努科区—卡卡利劳油田,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与墨西哥Pemex公司合作的项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委托胜利油田进行项目的实施,包括井位设计、地面建设和钻井、完井、井下作业等一整套设计与施工。该项目服务自2007年8月份开始,到2011年7月份结束。胜利钻井工程定向井公司将负责95口水平井和6口定向井的技术服务。

  该项目施工的水平井、定向井垂深最浅的只有550米,水平段长300米,施工难度比较大。目前,胜利定向井公司已经成立专门的项目组,从人员、仪器、工具方面入手,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顺利进行做好铺垫。

  近年来,胜利定向井公司牢固树立“内部市场、外部市场和国际市场一体化”的思想,在竞争中开拓市场、巩固市场和占稳市场,形成了国内国外全方位发展的新格局,不断提高国际市场的占有率,为该公司的生存和发展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