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承担宝钢30万立方米焦炉煤气柜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27

中冶赛迪承担宝钢30万立方米焦炉煤气柜建成投产

  2007年2月13日上午8:55分,随着宝钢分公司能源部长袁继烈的启动命令,由中冶赛迪设计和设备成套供货的宝钢30万立方米焦炉煤气柜顺利投入运行。中冶赛迪公司陈蓉燕助理、李立威副总工程师、该项目副经理刘俊鹏参加了投产仪式。李立威副总工作为项目经理代表中冶赛迪在仪式上发言表示祝贺。在投产仪式现场,两条巨大的红色条幅特别引人瞩目,上面分别书写的内容是“热烈祝贺宝钢超大型国产化自主集成煤气柜成功投产”、“热烈祝贺全国最大容量技术最先进的煤气柜建成通气”。标语的内容代表了宝钢对这座煤气柜的高度评价。

  该煤气柜的设计和设备成套供货合同是中冶赛迪在和日本三菱重工的投标竞争中取得的,它的顺利建成投产,标志着中冶赛迪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柜技术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