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电公司承建毛里求斯最大污水处理厂落成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5

中水电公司承建毛里求斯最大污水处理厂落成

  由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承建的毛里求斯最大污水处理厂---Montagne Jacquot泵站及污水处理厂,2007年2月15日正式落成启用。该污水处理厂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毛里求斯朝2012年实现全国污水集中处理率达到50%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并将极大地促进该地区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Montagne Jacquot泵站及污水处理厂项目是继扬水干管工程项目后,中水电对外公司与毛里求斯公共事业部污水管理局签署的第二个项目。该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能力20万吨,全厂运行管理采用国内先进的计算机自动控制系统,关键工艺、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均从国内引进。与此同时,项目的按期竣工也使得毛里求斯政府对中国承包企业的实力和负责任的态度刮目相看。

  目前,Montagne Jacquot污水处理厂的日处理量已达5万吨,处理后的污水全部达到毛里求斯政府规定的一级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