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首批应用世界环保船级标志化学品船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6

长航首批应用世界环保船级标志化学品船交付使用

  近日,由中国长航金陵船厂为瑞典布鲁斯通公司建造的第4艘14500吨多用途化学品船按期交付船东。至此,金陵船厂为瑞典公司建造的4艘同类型船舶全部交工。

  14500吨多用途化学品船是世界上首次采用全回转360度舵桨推进系统的功率最大的化学品船,也是世界上首艘应用环保船级标志的化学品船,首制船荣获《劳氏船名录》当年最佳船舶奖。该船总长145.5米,型宽22米,型深11.8米,载重14500吨,主机功率4400KW,航速13.4节,主要用于装载成品油及化学品等,按挪威DNV船级社的入级标准建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