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承建马钢300吨钢包整体浇注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2

中钢设备承建马钢300吨钢包整体浇注项目投产

  中钢设备公司承包建设的马钢第四钢轧总厂300吨钢包整体浇注项目,经过设备公司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15个多月的艰苦奋战,于2007年2月24日顺利通过业主验收并正式投产使用。

  马钢300吨钢包整体浇注项目是马钢新区建设重点项目之一。设备公司在承包建设该项目过程中使用了以其为主开发研制并获得专利的钢包整体浇注新工艺、新技术和成套设备。该项专利工艺技术和成套设备的使用以及该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对马钢提高钢材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安全生产以及环保有意义重大,而且已经为马钢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也将为设备公司进一步开拓国内外钢包整体浇注项目市场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