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签订昆钢集团3号高炉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2

中冶赛迪签订昆钢集团3号高炉总承包合同

  2007年3月4日,昆钢集团红河钢铁有限公司3号高炉总承包合同在中冶赛迪公司正式签订。中冶赛迪董事长肖学文,昆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红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小跃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中冶赛迪肖学文代表中冶赛迪感谢红钢公司的充分信任,表示十分珍惜这次合作,将充分发挥设计和总承包优势,做到精心设计,科学管理,一定要把红钢3号高炉建成样板工程、品牌工程,建成红钢所期待的低投入、高产出的新高炉。红钢公司孙小跃表示,红钢3号高炉是昆钢“十一五” 总体发展中的重要工程,昆钢集团、红钢公司都非常重视这项工程。昆钢、红钢高度信任中冶赛迪,将高炉总承包任务交给中冶赛迪,希望双方友好合作,共同努力,把3号高炉建成工艺流畅、物流顺畅、较为先进的高炉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