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恩菲签订云南锡业铅冶炼项目工程设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5

中冶恩菲签订云南锡业铅冶炼项目工程设计合同

  3月8日,《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铅冶炼系统技术改扩建工程》的工程设计合同正式签订,中冶恩菲公司与云锡集团领导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文件上签字。

  云锡集团是中冶集团中国恩菲的重要客户之一,几十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传统的友好合作关系。2006年年中,铅冶炼系统技术改扩建工程的前期工作正式启动,对此中国恩菲上下给予了高度重视,先后两次派出专业技术人员专程赶到个旧与业主进行技术交流,并按业主的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交了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国恩菲在此项目前期运作中所体现的服务意识和“快速响应”的企业风格赢得了业主认可,最终使业主在同时洽谈的几家设计单位中选择了中国恩菲。

  签字仪式上,兰旭表示,云锡公司希望与中冶集团中国恩菲进行更多的合作,同时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彭怀生表示,工程总承包是恩菲主业发展的方向,目前承建的国内外在建总承包项目十余个,中国恩菲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提供令业主满意的工程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