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中标沙特铁路工程 总投资41.6亿人民币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6

中国铁建中标沙特铁路工程 总投资41.6亿人民币

  3月14日,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中标沙特南北铁路CTW200标段,总投资41.6亿人民币。同时该集团还中标马达加斯加34号公路工程,总投资3.07亿人民币。至此该集团公司海外经营又跃上一个新台阶。

  沙特南北铁路为单线铁路,CTW200标段,全长457.456正线公里,总投资19.6339万利亚尔,折合人民币41.6亿人民币。总工期40个月。主要工程任务包括:站场路基区间土石方、桥梁、涵洞、轨道、电力信号、道路交叉以及防排水工程等。该标段位于沙特阿拉伯北部,线路通过区域主要为沉积岩,地形起伏较大,多为低山、沙丘,线路傍山而设。该集团在沙特承建被誉为“中东第一高桥”的利雅得大桥工程业绩比较突出,深受沙特政府和业主的信赖。在这次南北铁路招标中,该集团在众多国际公司的激烈竞争中一举夺魁。

  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领导要求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要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力争在沙特打个漂亮仗,从而进一步站稳中东建筑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