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中标缅甸塔桑水电站导流洞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6

葛洲坝集团中标缅甸塔桑水电站导流洞工程

  3月15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收到缅甸塔桑水电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葛洲坝集团中标缅甸+塔桑水电站C2R导流洞工程。

  本次中标的塔桑水电站C2R导流洞工程是继耶涯水电站、漂亮水电站之后葛洲坝集团近年来在缅甸获得的又一重要项目。塔桑水电站总装机容量726万千瓦,分两期开发,电站位于缅甸萨尔温江中游。C2R导流洞工程是水电站的前期工程,主要施工项目为开挖两条直径8米、总长1200米的导流隧洞,工期为32个月。

  据了解,该项目将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旗下的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施工。

  近年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大力贯彻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追求跨越式发展,审慎理性规避市场风险,取得了国际市场开拓的重大突破。在缅甸市场,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凭借强劲的实力和出众的业绩,连续中标大型工程,成为在缅甸最受欢迎的中国公司。集团公司承建的被誉为缅甸的“三峡工程”的耶涯水电站,以其卓越的质量、优秀的管理,多次受到缅甸政府的赞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