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完成三峡二期工程导流底孔封堵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9

葛洲坝集团完成三峡二期工程导流底孔封堵任务

  3月17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三峡工程施工指挥部完成三峡二期工程22个导流底孔的封堵任务。此项工程经过了3个枯水期的施工,比计划工期提前3个月完工,为今年大坝安全度汛和充分发挥蓄水防洪效益创造了条件。

  建于三峡大坝泄洪坝段底部位置的22个导流底孔,承担了大坝二期施工期间的江水过流和汛期泄洪重任。大坝全线建成,其历史使命完成。导流底孔封堵后,大坝今后的泄洪任务将由泄洪深孔和表孔承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