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参建的秦皇岛港煤五期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3

中冶参建的秦皇岛港煤五期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3月17日,“秦皇岛港煤五期工程和煤四期扩容工程验收大会”在秦皇岛港召开,国家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国家发改委和交通部有关司局领导、秦皇岛市副市长、河北省和秦皇岛市有关厅局领导、国内港口行业专家、主要参建单位代表120余人参加了验收会。经过认真评审,会议通过了《秦皇岛港煤五期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这表明投资达42.5亿的国家重点工程——秦皇岛港煤五期工程通过国家验收,正式投产。

  中冶京诚下属瑞达公司作为参建单位派代表参加了此次验收会。京诚瑞达公司在秦皇岛港煤五期工程中承担了控制系统的设计、软件编制、设备成套、施工、调试工作。该工程自2006年4月试运行以来,系统运行稳定,生产顺利,预计2007年可以超过年产5000万吨的设计生产能力。京诚瑞达公司在控制系统方面的设计和施工受到业主充分肯定,被评定为优良单位工程,也得到港口行业领导和专家的瞩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