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尼日利亚铁路项目展开勘测设计会战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6

中国铁建尼日利亚铁路项目展开勘测设计会战

  3月22日,中国铁建铁一院在全院范围召开了尼日利亚铁路现代化项目实施动员大会,尼日利亚铁路项目正式拉开了勘测设计的序幕。

  为做好尼日利亚铁路项目勘测工作,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作出了"把尼日利亚铁路建设成非洲大陆技术先进、质量最好的铁路大动脉"的指示,铁一院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发挥整体优势,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全员参与、联合攻关的良好局面。

  铁一院多次召开院长办公会议,立即成立项目经理部开展工作,先后完成了《尼日利亚铁路线路走向方案说明》、《尼日利亚铁路现代化项目主要技术标准和设计原则》、《尼铁项目组织和技术策划书》的编制;会同中国铁建总公司、中国铁建中土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现场实地考察;组织召开勘察设计协调会并配合中土公司完成与尼方及咨询方的技术谈判;开展了全线范围的航摄验收及配合工作;完成了相关勘察设备、仪器的购置及驻地的选址构建工作。目前,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首批人员已于3月17日奔赴尼日利亚,全体勘察人员也将于3月底陆续开赴工地,到时将有200余人在尼日利亚开展铁路勘察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