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220千伏对越送电工程进入最后冲刺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30

南方电网220千伏对越送电工程进入最后冲刺

  为确保南方电网220千伏对越送电第二条通道在4月30日前按期投产,3月14日,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电网公司组成代表团,与越南电力集团(EVN)代表团在昆明召开了中越220千伏文山~河江联网工程第一次工程协调会议。双方就工程进度等重要事项达成了共识:4月10日对工程现场进行联合检查,4月23日跨境线路带电投产,4月26日在越南太原省举行联网工程投产庆典仪式。

  云南电网公司全力推进220千伏文山对越送电工程,目前,工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工程投产后,云南电网公司将形成以两个220千伏通道、两个110千伏通道,共7回线路对越送电的格局,总输送最大电力为67.3万千瓦,年送电最大电量约为31.5亿千瓦时,年创汇约1.42亿美元。2007年,南方电网公司计划通过云南电网向越南送电25亿千瓦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