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的安阳热轧设备安装进入全面调试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30

中冶承建的安阳热轧设备安装进入全面调试阶段

  截止到3月27日,随着七台精轧机及管道冲洗一次性单机试车成功,中冶实久承建的安阳热轧工程进入负荷联动试车阶段,为4月15日过红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冶实久机装公司承担的安钢1780热轧主轧区设备和管道安装,自去年7月中旬开始做精轧区设备安装准备,9月吊装第一钩,此后进入全面设备安装阶段,到今年元月就完成精轧设备安装七千吨,液压、润滑配管达14500米,厂区能源介质管网配管4800米,液压、润滑站进入收尾阶段,酸洗全面开始。在施工中,由于时间紧,工期短,任务重,又与安阳两座加热炉同时施工,远离攀枝花基地,劳动力调配十分困难,但机装公司千方百计想办法,争分夺秒抢安装,做到每周一计划,每天一节点,不仅确保了安阳1780热轧1#加热炉1月12日点火洪炉,且仅用20天时间完成了精轧区设备、液压、润滑系统单机试车,并达到一次性成功,现正在进行项目的全面清理、收尾,确保4月15日过红钢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