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赤大白铁路胜利铺轨26公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3

中电投集团赤大白铁路胜利铺轨26公里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赤(峰)-大(板)-白(音华)铁路工程项目进展迅速,截止4月1日,已完成铺轨26公里,隧道贯通5座,桥梁建设70%(其中完成特大桥建设7座),路基3700万断面方,为全线贯通打下了扎实基础。

  赤大白铁路项目是集团公司蒙东战略建设的第一条铁路,是煤、电、化、路、港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产业链条。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蒙东战略规划,实现早投产早盈利的经营目标,白音华煤电公司铁路建设处员工克服外部环境复杂、地域严寒、建设周期短、条件恶劣等诸多困难,仅用两年时间,即取得桥梁、隧道、路基建设任务过半的好成绩。

  按照“策划、程序、修正、卓越”的工作理念,仅用4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勘查、勘测、初设、招标等工作;铁路重点控制工程天河梁隧道、煤窑山隧道提前开工建设,抢得六个月的宝贵工期。2006年11月,赤大白铁路全线开工建设,到年底,已完成全部工程量65%。

  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虽然多次遇到燃油短缺、围岩条件变化、动迁难度大等重重困难,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关怀和支持下,公司领导班子深入现场,精心组织,为施工单位解决困难,帮助他们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和作业班次,促进他们以人为本,确保安全和质量,为保证该项目按时、按期顺利进展取得了良好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