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再度承建重庆轻轨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0

中冶建工再度承建重庆轻轨工程

  4月6日上午,重庆轨道交通公司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重庆轻轨三号线一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多年为重庆市政交通建设领域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中冶建工有限公司,再度进入当地轨道交通施工领域,中标长度为1.6公里的六标段工程。

  重庆轻轨三号线南起巴南区鱼洞,北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与已经投入运营的二号线轻轨“十”字形交叉。工程全长60公里,分三期进行,一期工程起于南岸区二塘站,止于重庆火车北站,全长21.16公里,预计2010年通车。

  1999年,重庆市在建设轻轨二号线时,中冶建工就进入轨道交通施工领域,先后承担了轻轨大堰维修基地、职工住宅楼等项目,同时承接了轻轨二号线大坪至新山村的预拌混凝土供应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