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宝冶承担浦东机场扩建工程钢构件检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0

中冶集团宝冶承担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工程钢构件检测

  作为2008年奥运会保障机场的浦东国际机场,正在朝货运枢纽的目标迈进。根据国际机场协会上月公布的排行榜,浦东机场2006年货邮吞吐量215.93万吨,排名世界机场第六。日前,宝冶工程技术公司以国内领先的钢结构检测技术,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扩建西货运区工程提供钢构件检测服务。

  该工程规模浩大、科技含量高,在国内外均属“高、难、精、尖”的特大型项目。中冶集团宝冶建设首先凭借完备的钢结构检测资质、全面覆盖的钢结构检测业务范围、完善的钢结构成套检测技术、高素质的钢构检测专业技术人员等钢结构检测综合优势,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在钢结构设计计算、结构加固、抗震防灾事业中处于前沿探究地位。该公司所有钢构检测专业隶属国家认可实验室,检测手段完善全面,出具的数据科学、公正、准确,得到国际承认,让业主、甚至国外同行佩服,无可辩驳地承担起让世人关注的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扩建西货运区工程“把脉心跳”的重任。

  这是工程技术公司继参与世界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天然气西气东输工程、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美国跨旧金山湾桥、中央电视台“双Z塔”新址、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等大型复杂工程的钢构检测项目之后,在上海参与承建的又一个标志性建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