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为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轧制桥梁用钢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0

武钢为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轧制桥梁用钢

  4月2日,4万吨用于建设世界上设计荷载最大的高速铁路桥——南京大胜关大桥的第五代高性能桥梁钢在武钢股份轧板厂顺利开轧,在质量年的第一个春天打开了武钢“桥牌”新局。

  由于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是国内第一座高速、重载、大跨度连续钢桁拱桥,对桥梁用钢的性能和质量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为了保证每一块钢板的高强度、低温冲击韧性要求高等性能指标,出好武钢质量年的第一张“桥牌”,轧板厂高度重视,以“做精争优”的经营理念,科学合理组织生产,在接到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生产合同后,立即成立了以厂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了生产协调准备会,制定了相关的生产管理措施,对相关管理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细化了各指标参数,下发《作业指导书》至关键作业岗位,责任到人、各负其责。此外,该厂还在全厂生产合同中将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用钢盖上醒目的重点合同印章,以示重点区分,并组织生产技术人员对此期重点合同进行块块跟踪以确保产品质量。目前,轧板厂正上下一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用钢的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