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航局中标深圳港西部公共航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1

中交天航局中标深圳港西部公共航道工程

  4月6日,中交天航局中标深圳港西部公共航道工程(二标段),合同金额2.7亿元,合同工期7个月。该工程航道总长9.6公里,有效宽度210米,航道设计底宽203.6米,最大挖深15.8米,工程量约813万立方米。

  据悉,深圳港西部公共航道工程是深圳市“十一五”重大项目,建成后,可基本解决西部水域长期以来航道标准不统一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通航能力。目前,中交天航局正在积极组织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