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标4亿元贵州天福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1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标4亿元贵州天福项目

  在日前结束的贵州天福“年产30万吨合成氨、15万吨二甲醚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工作中,贵州天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该项目的供热装置及水处理装置的总承包商项目合同,服务范围包括供热装置及水处理装置的设计、采购,施工,开车。中标金额约为4亿元,目前项目已经启动,计划2009年12月30日前通过性能考核。

  贵州天福项目是一个可充分发挥贵州磷、煤资源优势,加快贵州化工产业发展的大型现代煤化工项目。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极大丰富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煤化工总承包的业绩,对于进一步拓展西南地区市场的经营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