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中国路桥签约赤道几内亚巴塔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2

中交中国路桥签约赤道几内亚巴塔港项目

  4月2日,中交中国路桥与赤道几内亚政府签署了赤道几内亚巴塔港改扩建工程项目实施合同,合同金额3.15亿欧元,工期36个月。正在赤道几内亚访问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和赤几财政部长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该项目是利用中国政府优惠贷款实施的中赤两国政府间框架下项目。由中交中国路桥以设计、采购、施工方式总承包。项目内容包括旧码头修复,新建2万吨至5万吨件杂货码头及防波堤,港机配备和安装,港区现代化规划等内容。

  该合同的签署不仅标志着中交中国路桥的业务范围已由陆域拓展到海域,同时也显示了中国路桥以EPC 等高端方式承建大型、特大型海外项目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