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广航局广州港南沙港区二期软基处理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2

中交广航局广州港南沙港区二期软基处理工程竣工

  日前,由中交广航局承建的广州港南沙港区二期工程软基处理工程(Ⅱ区)顺利完工。该工程软基处理面积71万平方米,是广航局独立承担的最大面积软基处理工程。

  在施工中,广航局认真分析南沙二期港池疏浚工程的钻探资料及前期开挖的土质情况,优化施工计划,综合利用疏浚弃土,变废为宝,将南沙二期港池疏浚工程开挖的泥砂吹至软基处理区,覆盖中粗砂垫层,有效解决了中粗砂垫层的砂源难题。不但保护了环境,而且节约了施工成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该工程的成功实施,将对广州港南沙港区集装箱码头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