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总承包马钢冷轧带钢后工序加工工程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6

中冶总承包马钢冷轧带钢后工序加工工程试车成功

  4月10日,中冶南方总承包的马钢冷轧带钢后工序加工项目实现热负荷试车,酸洗机组成功轧制出第一卷钢卷。马钢冷轧带钢后工序加工项目是继武钢、鞍钢等生产线总承包工程后,在大型冷轧项目中首次采用总承包方式承担的完整的大型冷轧硅钢工程。其建设对于进一步增强中冶南方冷轧硅钢技术实力,提升项目综合管理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钢冷轧带钢后工序加工项目具有工程量大、投资大、技术含量高、专业交叉复杂、建设周期短等特点。自2006年4月16日项目开工以来,在马钢冷轧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一年时间实现的项目热负荷试车目标,书写了冷轧硅钢项目建设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