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5M粗轧机供货合同落户二重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0

宝钢5M粗轧机供货合同落户二重

  4月17日,二重与宝钢股份公司成功签订宝钢厚板二期工程5M粗轧机供货合同,实现再次携手。

  二重和宝钢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历史,双方从宝钢2050mm轧机开始,经历了热轧、冷轧、中板的生产制造,合作范围得到不断拓展。在宝钢分公司宽厚板轧机工程一期建设中,作为项目合作商,二重为宝钢成功制造出在中国钢铁业首屈一指堪称“轧机之王”的5M轧机,赢得了用户的高度信任。该轧机于2005年3月顺利投产,2006年5月月产已达到年产140万吨成品钢的设计目标,目前轧机产量、质量、品种和效率,都超出预想,设备各项功能发挥正常,使宝钢在国内高端厚板市场牢牢站稳了脚跟。

  如今,二重又成为了宝钢厚板二期工程5M粗轧机的合作制造商。由于宝钢此次是对原5M轧线进行在线改造,要求边安装、边生产,对现场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和设备到货的及时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二重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抓住机遇,认真组织,按期、保质完成5M粗轧机制造任务,为用户提供一套优质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