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平原水闸-刘家道口枢纽工程闸墩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0

全国最大平原水闸-刘家道口水利枢纽工程闸墩完工

  4月10日晚11时,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局承建的淮委刘家道口枢纽工程,35号闸墩最后一仓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至此,淮委刘家道口枢纽工程主体37个闸墩全部完成。这座全国最大的平原水闸的闸墩砼浇筑比计划工期提前50天胜利完成。  

  刘家道口枢纽工程是国家治淮重点工程,工程总投资1.23亿元,总工期36个月,有效施工期24个月,自2005年12月22日开工以来,水电十五局参建员工以忘我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在各阶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按照“干一项工程、拓一方市场、建一座丰碑”为目标,克服了地质复杂、设计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因素,为确保总工期和重大工期目标的如期实现,公司参建员披星戴月,关死后门、倒排工期,精心组织、优化施工技术方案,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大胆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突出项目精细化管理,合理整合资源。截至4月10日,共完成混凝土13万立方米,钢筋制安3500吨,土方开挖40万立方米,石方开挖27万立方米,土方回填22万立方米。开创了单日浇筑常态砼量1500立方米的好成绩,打了一场工程建设的漂亮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