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西南最大钢构加工制作基地正式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4

中冶实久西南最大钢构加工制作基地正式动工

  4月21日,中冶实久建设有限公司成都工业园二期工程——西南最大钢构加工制作基地在成都郫县正式破土动工。

  建设西南最大钢构加工制作基地是中冶实久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做强做大钢构产业板块、实施北上东进“三步走”战略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该公司适应四川省钢结构市场发展的客观需要。近几年,成都地区平均每年要使用钢构55万吨,而且这一地区钢构的使用量在未来几年里还将呈上升趋势。在大好的钢构市场需求形势面前,中冶实久现有的钢结构加工制作能力已经远远不能适应成都地区及西南钢构市场发展的需要。为此,该公司投资7000万元,要求高起点、快速度建成新的钢构加工制作基地。

  新建成后的钢构加工制作基地由五跨平行厂房和两跨端面厂房组成,厂房占地总面积50000平方米,辅助生产用地40000平方米,钢构年生产能力80000至100000吨,其加工设备、工装技术和生产速度都位列西南地区先进水平,将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钢构加工制作基地。

  郫县政府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投资服务增强了中冶实久的投资信心。2006年5月,中冶实久成都工业园一期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和天龙网架厂两个项目相继建成投产;二期工程的开工再次体现了中冶实久与郫县政府双方的合作诚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