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缅耶涯大坝碾压混凝土浇筑破百万立方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6

葛洲坝承建缅甸耶涯大坝碾压混凝土浇筑突破百万立方

  截止4月25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承担的缅甸耶涯大坝碾压混凝土浇筑超过100万立方米,占大坝混凝土浇筑总量的40%,为缅甸耶涯工程提前半年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是缅甸耶涯CW2标碾压混凝土浇筑的高峰年,面对今年的施工形势,项目部科学调整施工计划,全面完善了混凝土供料线系统,精心配置人力和设备资源,合理调度物资材料,严格现场组织管理,对混凝土卡关项目进行了重点攻关,同时加强了与业主、咨询工程师的沟通,取得业主和工程师的理解与支持,在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保证了施工质量。

  目前,大坝左岸已升至127.4高程,右岸升至109.4米高程,工程质量和形象进度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充分肯定。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具有成熟的碾压混凝土施工的核心技术和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三十多年来,集团公司承建了以三峡右岸三期碾压混凝土围堰为代表的数十项碾压混凝土工程。三峡右岸三期碾压混凝土围堰是2003年三峡工程实现蓄水、通航、发电三大目标的关键项目。自2002年12月16日开工到2003年4月16日的4个月中,浇筑总方量为110.5万立方米的混凝土,相当于新安江水电站全部混凝土浇筑量之和。380米长的碾压混凝土围堰,比合同工期提前55天全线浇筑到140米高程。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创造了最大仓面面积、月浇筑强度等碾压混凝土施工的6项世界纪录。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均满足合同要求。充分显示了集团公司在该领域的卓越技术和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