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多经集团承接西门子印度公司吊板、拉带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9

北车多经集团承接西门子印度公司吊板、拉带订单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济南机车车辆厂多经集团金属结构公司与西门子印度公司,共同对3台变压器用吊板、拉带的采购订单进行了确认,这标志着该公司成功承接了西门子印度公司的吊板、拉带的生产订单,订单总金额3.09万美元。

  吊板、拉带是大型电力变压器用的焊接结构件,由于该产品在变压器的整个承重体系中十分关键,因此西门子公司对该产品的采购制定了严格的制造许可认证制度,济南厂是西门子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唯一一家授权许可的吊板、拉带生产供应商。目前,济南厂是济南西门子公司该产品的唯一一家供应商。

  西门子印度公司是一家刚刚成立的电力变压器制造厂家,其设计生产能力为月产20台以上110kv、220kv、500kv变压器,其变压器用吊板拉带前两台从德国采购。济南厂了解到该公司的采购信息后,积极与西门子亚太地区采购经理以及该公司的采购、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邀请该公司相关人员来厂考察。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双方不断的沟通,以及济南厂这几年来,作为济南西门子公司主要供货商所表现出来的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形象,最终促使西门子印度公司决定,从第三台产品开始从济南厂采购吊板、拉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