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中标柬埔寨湄公河大桥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9

中交三航局中标柬埔寨湄公河大桥工程

  4月18日,中交三航局中标柬埔寨Prek Tamak湄公河大桥工程,中标额2800多万美元,合同工期32个月。

  该工程属我国援建项目,为柬埔寨8号公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柬埔寨王国首都金边的东北方向,距离金边约25公里。大桥跨越湄公河,全长1605米。其中,桥梁部分长1066米,施工内容包括路基土方、防护、路面、桥梁、涵洞、安全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等。

  建成后的湄公河大桥将与连接柬埔寨王国5号、6号、61号公路连接成网,形成柬埔寨东西向交通主干线。工程的建成,对于进一步改善柬埔寨公路交通系统的运行,促进当地农业和矿业资源的开发,加快柬埔寨国民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三航局项目部正抓紧做好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决心充分发挥企业综合优势,力争将Prek Tamak湄公河大桥工程建成援外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